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举行(2022-06-20)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校友办    图片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9日,广西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举行,各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620102737.jpg

大会宣读了《关于聘任广西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校友办负责人为各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在校友联络员培训会上指出,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是校友会建设的重要一环,是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联络员是母校精神传播者、形象代言人、校友服务员,是连接母校和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每一位校友联络员继续发扬“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精神,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职责,热心为校友服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成绩,与母校荣辱与共;秉承“复兴中华,保卫广西”的立校初心,奋勇拼搏、追求卓越,努力成长为让母校骄傲和自豪的优秀校友。

微信图片_20220620103117.jpg

2022年毕业季,校友工作办公室共聘任校友联络员671名。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做好与校友联络员的沟通交流,打造高效畅通的校友联络体系,构建全员参与的校友工作格局。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63次会议(2022-06-22)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行杯”第十三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