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为学校桥梁调研团 桥梁知识理论宣讲团暑期实践队授旗(2022-07-19)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黄龙 周奕彤 代姝玥    图片作者:廖善维 樊展霖 李劭楠    发布时间:2022-07-19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8日,“沿着院士足迹、扎根八桂大地、建设壮美广西”广西大学桥梁调研团、桥梁知识理论宣讲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出席出征仪式并为实践队授旗。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556.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主持出征仪式并讲话。他肯定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青年学生磨练意志,在实践中树理想;认识社会,在实践中长才干;敢于创新,在实践中做贡献,充分发扬“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双一流”精神,将广西大学和郑皆连院士的“拱桥故事”讲深、讲透,打造广西大学桥梁科普基地特色品牌,为建设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603.jpg

实践团成员代表在发言中承诺,将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始终保持求真务实、驰而不息的实干作风,发扬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传承与弘扬郑皆连院士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厚植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心系民生的家国情怀。努力提升学习力、适应力和创造力,用奋斗的汗水和青春的足迹助力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d9bcba2c6124a82c08887888d341e2f.jpg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组建4支社会实践团队,分别前往南宁、河池、柳州、来宾等地对郑皆连院士修建的天峨龙滩特大桥、平南三桥、柳南高速马滩红水河大桥、梧州西江大桥等区内11座大桥展开实地调研、就地采访等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砥砺韧性、勤学善为、艰苦奋斗,为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贡献力量。

校学工部(处)、校团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学校桥梁调研团、桥梁知识理论宣讲团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王乃学深入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2022-07-19)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未来”——我校组织那坡县对口帮扶中小学生到校开展游学参观活动(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