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深入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2022-07-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7-19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到南大门、快递服务中心、校医院、西校园菜市场,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罗廷荣、刘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719204053.jpg

王乃学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工作流程,仔细查看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应急处置、值班值守、门禁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相关台账,检查校内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工作情况,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19204044.jpg

王乃学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控任务艰巨,要高度重视,坚决戒除麻痹懈怠思想,严格精准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严管严控,严把关口,严防死守。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完善学校防控措施,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切实把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强烈的使命感,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19204101.jpg


编辑:新中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68次会议(2022-07-20)

下一条:王乃学为学校桥梁调研团 桥梁知识理论宣讲团暑期实践队授旗(202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