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到我校交流(2022-07-22)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何家康 李爱友    图片作者:李爱友    发布时间:2022-07-22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9日,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康相涛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罗廷荣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png

座谈交流会上,罗廷荣介绍我校办学历史、招生规模、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两校今后开展各种类型的教学、科研交流活动,在交流活动中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何家康简要介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田亚东副院长就河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和科技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实验平台、实验基地、实验动物中心和产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康相涛一行参观了我校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史馆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广西中关村创业创新人才基地高级项目负责人,我校科技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牵头编制的《复配岩改性沥青路面技术规程》(英文版)正式出版实施(2022-07-23)

下一条:我校农发院联合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江西广西牛羊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会(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