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70次会议(2022-09-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数:

字体: [ ]

9月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70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9194419.jpg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近期,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等部门接连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谋划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广泛宣传展示广大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成果,做好全校中层领导干部任期期满调整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安排好专题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抢抓时代机遇,扎根八桂大地,积极谋划推动广西大学全面一流重点工程建设,持续把学校办学治校创新举措执行好、推进好、落实好,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带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一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新中

上一条:王乃学到艺术学院调研美育工作(2022-09-08)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辅导员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培训会(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