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广西林科院洽谈合作(2022-09-15)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熊炤成    图片作者:熊炤成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3日,为加强我校林学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推动国家林草局中南速生材繁育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副校长冯家勋带队到广西林科院洽谈合作。广西林科院党委书记尹国平、院长陈崇征、总工程师杨章旗等在家院领导及有关中层领导参加座谈会。

1663206395070.jpg

座谈会上,冯家勋介绍了广西大学林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对广西林科院长期关心、支持广西大学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广西是林业大省,广西林业对国家贡献很大,广西林科院科技成果丰硕,希望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优势,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攻关、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校院合作努力提高林业人才培养质量。

陈崇征介绍了广西林科院的总体情况,对广西大学为广西林科院输送优秀科技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广西林业在我国林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发展势头好,大有作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努力推动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共同建立稳定的交流机制、推进国家林草局中南速生材繁育重点实验室建设、共同筹建申报人工林产业可持续发展自治区实验室、共同筹建林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前,冯家勋一行参观了广西林科院科技成果展示馆。

1663206417343.jpg

我校林学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73次会议(2022-09-16)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咨询指导组专家意见反馈会(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