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友办召开学院院庆筹办工作座谈会 (2022-09-23)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李淑兰    图片作者:李淑兰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数:

字体: [ ]

今年,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农学院将迎来90周年院庆,工商管理学院MBA将迎来20周年庆典。为全力支持和配合二级学院做好院庆筹办工作,9月20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邀请4个学院相关负责人举行院庆筹办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座谈会。

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宁旭初对4学院庆典的筹办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一定要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握院庆契机,聚集八方力量,精准摸排梳理校友信息,做好宣传,展示学校的育人成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助力我校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和人才培养高地建设。他希望院庆活动办好办实,关注基层校友,办出温度,坚持隆重、热烈、节俭、实效的原则,加强捐赠资金的财务管理,强化安全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为推进学校和学院学科建设作出新贡献。

校友办汇报了配合学院院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院庆捐赠、受赠及使用注意事项,校友办将做好服务,协助解决学院院庆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使院庆不仅成为广大师生、校友联络情感的精神纽带,更要成为学院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助推力。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守护绿水青“珊”,从心为海发声——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岛礁生态修复平台举办全国珊瑚日暨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2022-09-24)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到我校现场核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