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到我校现场核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2022-09-2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王芳 刘笑语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2日,自治区教育厅核验组到我校现场核验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

1C0A2790-1.jpg

汇报会上,罗廷荣对核验组到我校开展核验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部(处)向核验组详细汇报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总体思路、内容举措和成效展望,表示“一站式”学生社区是我校党委统筹规划、全方位推进的建设项目,我校将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要求,对标对表《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指南》,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按照“一头两翼六站N室”的总体建设思路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随后,核验组实地核验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东1—3 7—12栋园区和西27—30栋园区内的学生学习活动场室,实地查看了西21栋架空层在建场室的建设情况。

核验组肯定了我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优化项目建设、切实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功能提出了建议。

本次现场核验工作是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级认定工作的环节之一,此前,教育厅已完成对我校该项目建设的书面评审。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友办召开学院院庆筹办工作座谈会 (2022-09-23)

下一条:创新举措 主动作为——电气工程学院到百色祈福高中开办生涯发展讲座(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