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26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2022-09-26)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韦芊羽 陈霄    图片作者:张馨元 李雨含 刘珺竹 张景皓 徐雲峰 张姝笛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数:

字体: [ ]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助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广西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举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广西大学第26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9月23日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罗廷荣参加颁奖典礼,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典礼。

主持全景图.jpg

本次评选活动于6月开始启动,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自发组织开展,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全校同学广泛参与投票评选,经过第一轮提名、第二轮投票,并经学院党委审核、学校党委批准,最终确定50名老师为广西大学第26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1.jpg

2.jpg

颁奖典礼上,广西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为师生们献上了民乐演奏《春江赋》、朗诵《杏坛春风》、合唱表演《飞来的花瓣》等精彩节目,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的吴达慧老师、体育学院的黄梅老师、农学院的何新华老师等三位“好老师”代表,为同学们作了“开讲啦”现场授课。在颁奖环节,学生代表们为自己敬爱的老师献上奖杯和鲜花,同时也送上了对老师们真诚的爱戴与祝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主持设计建造的平南三桥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年度杰出工程大奖” 刘宁蓝天立致贺信(2022-09-27)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美术系2022年《艺术考察与写生》课程汇报展(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