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28届中日泰三方国际大学生论坛获佳绩(2022-11-15)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陆汉斌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7日至11日,在印度尼西亚茂物农业大学线上举办的第28届中日泰三方国际大学生论坛上,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罗友渔同学获“论坛最佳学术汇报奖”,公共管理学院于镇菡同学获“主题单元最佳学术汇报奖”。我校副校长范祚军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致开幕词,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农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学院共14名学生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设“人口”“粮食”“能源”“环境”和“科技社会与创业”五个主题,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5个国家的9所大学的50名大学生参加论坛。我校参赛学生首先提交英文学术论文,然后在论坛上用英语作论文陈述并回答专家提问,对论坛3个“论坛最佳学术汇报奖”和10个“主题单元最佳学术汇报奖”进行角逐,以优异成绩斩获两个奖项。

中日泰三方国际大学生论坛始创于1994年,由江苏大学、广西大学、日本三重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印尼茂物农业大学和泰国梅州大学6校轮流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28届,下一届将于2023年11月在泰国梅州大学举行。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两个一等奖(2022-11-15)

下一条:我校与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召开视频会议(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