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召开视频会议(2022-11-1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郭冠楠    图片作者:陈周硕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9日,我校与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就两校联合培养学生、开展合作办学、召开国际研讨会等事宜进行对接。我校副校长范祚军,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副校长邓氏秋香出席会议。

AY9A0650_proc.jpg

范祚军向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与会代表送去问候和祝福。他表示,不久前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应习近平总书记邀请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使两校加强合作迎来了新的机遇,希望两校借此机会尽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启动工作。两校还就具体项目合作、实施方案等进行深入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28届中日泰三方国际大学生论坛获佳绩(2022-11-15)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自治区“双进”活动宣讲报告会(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