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自治区“双进”活动宣讲报告会(2022-11-15)

来源: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     文字作者:田春 赖茗薪 刘冰洁    图片作者:资环材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和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宣讲报告会。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自治区“双进”活动讲师团成员何维受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邀请出席活动并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何维教授向大家分享自己多年来的教书育人经验和科研工作感悟。她表示,作为一名老师,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引导和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入党。老师要担当起引路人的角色,要引导学生思考人生、树立长期目标,规划自己的人生及职业发展方向。作为一名科研人员,要对事业保持热爱,热爱能帮助大家奋发向上,攻坚克难,从而获得成就感、充实感,在探索和创新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何维教授在“双进”活动宣讲报告会上宣讲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与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召开视频会议(2022-11-15)

下一条:“留学西大 品中国文化”越南学生汉语言文化营在我校举行(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