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保卫处获2021年度南宁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22-11-16)

来源:保卫处(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文字作者:吕丽华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南宁市公安局向我校保卫处颁发了“2021年度南宁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牌匾,保卫处罗一翔、甘柳、吕丽华等三人获得“2021年度南宁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保卫处和全体保卫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有效执行上级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建立健全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和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校园应急演练和业务培训,组建了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校园安保应急队伍,守护一方平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平安南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著名词作家张名河到我校开展“美育大讲堂”讲座(2022-11-16)

下一条:1金5银!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