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验室工作布置会(2022-11-22)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文字作者:刘羽蓝    图片作者:陈周硕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1日,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验室工作布置会。各学院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的领导和实验中心主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及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冯家勋出席并讲话。

205A4183.jpg

冯家勋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攻坚能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评建工作扎扎实实推进,确保高质量通过评估。要精心组织、具体落实,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主动作为,做到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担责,充分发挥全体师生参与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积极性。要严格执行学校教育教学要求,从每一次实验课堂、每一个实验项目、每一份实验报告、每一台仪器设备管理、每一次实验安全检查做起,规范教育教学管理秩序,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总结、剖析了实验教学迎检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列清单的形式明确细化了各相关单位需筹备的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各相关单位将迎检工作做实做细、久久为功,全面梳理、制定OBE核心理念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等实验教学“三步法”支撑材料,并就建设实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扎实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常态化抓紧抓实抓细实验室安全工作等审核评估支撑保障工作进行布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广西社科联党组书记朱东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22)

下一条:中南大学教授张新明到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作学术交流(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