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晚会演出(2022-11-24)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艺术学院    图片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1日至23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和贵港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贵港市举行。我校艺术学院53名学生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晚会,承担开幕式晚会《太阳铜鼓》《水润花开•荷美人》《歌唱祖国》和闭幕式晚会《中国广西》《荷美今夕》《领航》节目的演出任务。我校艺术学院院长胡红一作为文学顾问、付宜玲老师作为导演组成员、陈吉聪老师作为带队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QQ图片20221124162340.jpg

此次演出排练历时1个多月,同学们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西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221124162346.jpg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何华武院士到我校大型结构试验研究平台调研(2022-11-24)

下一条:深化交流互鉴,促进共同发展——首期“新时代·新学工”三方论坛在我校开幕(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