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香港商会代表团到访我校(2022-11-2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龚卫华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4日,广西香港商会会长潘家穰、副会长刘念一行到访我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副校长范祚军会见来宾。

1C0A8239-1.jpg

潘家穰简要介绍广西香港商会基本情况以及合作意向。潘家穰表示,广西香港商会希望在促进香港与内地之间经济贸易合作的同时,促进文化交流、人才培养和桂港高校间合作,为广西大学优秀学生学习、实习提供资金支持和协助,为广西大学的境外合作牵线搭桥,促进广西与香港的文化交流。

王乃学感谢广西香港商会对广西大学的支持。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与广西香港商会的合作,希望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共赢的新空间,把座谈的内容落实为具体的合作项目,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广西社会经济发展。

1C0A8223-1.jpg

范祚军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和发展情况。

广西香港商会一行还参观校史馆、劝学岛。党办校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艺术专家代表帅民风教授参加座谈。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赴百色市那坡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2022-11-26)

下一条:持续发力抓整改 全力攻坚促提升——王乃学主持召开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