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受邀参加全国大思政课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2022-12-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原理铎    图片作者:原理铎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5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原理铎作为广西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受邀前往厦门大学参加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青团中央、福建省委网信委、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宣传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大思政课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

该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的主题,通过“青春出发”“向海图强”“海峡情长”“天下一家”“强国有我”“飞天圆梦”等六大篇章,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思政教育历史性成就。在“强国有我”篇章中,原理铎同学生动讲述了其跟随“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实践调研团队在广西北海涠洲岛与当地岛民交流珊瑚礁保护工作的故事,分享了感悟和心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据悉,该活动旨在面向青少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强国一代”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来自各行各业的党的二十大代表以及英雄模范、科研专家、优秀青年代表,包括菌草技术发明人林占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王亚平、奥运冠军武大靖等,广大青少年同上一堂别开生面的网上网下大思政课。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新时代反腐败法治建设主题论坛在我校举行(2022-12-08)

下一条:王乃学韩林海到我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调研指导工作(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