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到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2023-02-2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作者: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数:

字体: [ ]

2月27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万玉文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出席调研座谈会。

1.jpg

会上,刘向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措施及经验,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经验,共同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万玉文简要介绍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情况,表示广西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被评为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A类,希望学习借鉴相关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提升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水平及育人能力。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万玉文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实地走访考察了我校部分学生社区多功能室、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学生活动中心以及辅导员工作室,并与“四力同圆”辅导员工作室和“桃李生涯”辅导员工作室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王乃学带队到清华大学走访交流(2023-02-28)

下一条: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在我校举行(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