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林业行业专场就业实习双向选择洽谈会(2023-03-13)

来源:林学院     文字作者:李琼莹    图片作者:褚震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数:

字体: [ ]

林草兴则生态兴,生态兴则文明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毕业生扎根基层留桂就业、担当“强林兴林”责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3月11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林聚英才 职赢未来”首届林业行业专场就业实习双向选择洽谈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区直十二家国有林场和林业勘测设计院等行业内广受关注的林业企业来到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实习岗位近400个。会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此次双选会采用了“实习+就业”双线并行新模式,在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基础上,提前谋划2024届毕业生实习实践的“扬帆计划”,拓展了“实习就业一体化”校企合作新路径,为落实乡村振兴需求和促进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实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召开《广西大学项目采购和建设关键环节“1+15责任人”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解读会(2023-03-13)

下一条:我校举办汇学跨学科沙龙(20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