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贵港市到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2023-03-20)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熊炤成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7日,贵港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红梅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出席座谈会。

贵港来访.jpg

座谈会上,刘向对贵港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市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加快商定新一轮战略合作内容,推进双方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落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和贵港市高质量发展。

张红梅对广西大学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贵港市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木材加工、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加强合作,争取更大成效。同时希望广西大学科研成果顺利在贵港市转化,广西大学专家以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贵港市产业布局和企业技术需求,为贵港市发展献计献策。

贵港来访2.jpg

座谈交流前,张红梅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科研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林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贵港市政府办、科技局、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获“挑战杯”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23-03-20)

下一条:2023年“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宣介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20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