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4名教师荣获第十七届广西青年科技奖(2024-02-19)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科研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9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会上对30名第十七届广西青年科技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等共同为获奖者颁奖。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张镱议教授、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罗能能教授、化学化工学院赵祯霞教授、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谢斐教授获此殊荣。

广西青年科技奖评选是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科协、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授奖不超过30人。本届评选旨在激发广西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引导他们坚持“四个面向”,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科技创新主战场,努力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创新争先,促进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苏锦春

上一条:广西大学2023年本科教学十大亮点工作(2024-02-20)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广西大学外籍教师、来华留学生春节年夜饭活动(202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