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平陆运河工程建设现场考察调研(2024-03-27)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字作者:秦言省    图片作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带队到平陆运河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学术统战”活动,进一步发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的智力优势,为更好地服务平陆运河世纪工程搭建桥梁、拓展渠道。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建勇陪同调研。

马献力指出,广西大学作为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要利用好综合学科优势,以“学术统战”为抓手,组织各领域专家、学者联合攻关,深度参与地方发展尤其涉及国家重大战略的项目中,把科研及成果转化运用到工程实践中,帮助解决工程中的实际问题,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和平陆运河世纪工程中贡献西大智慧。

黄建勇对马献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平陆运河工程建设情况,并围绕运河建设、运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合作需求、建议。

马献力一行实地调研了平陆运河世纪工程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在广西大学平陆运河现场服务中心开展科研合作和联合攻关的师生们。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姚作芳,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董钦文

上一条:我校8位学者入选2023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2024-03-28)

下一条: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第十三期高级研讨班在南宁举办(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