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山西大学代表团到校调研(2020-01-07)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陶芸芝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读数:

字体: [ ]

1月7日上午,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一行6人到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会见来宾。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考察海洋学院


参观校史馆


考察大学生活动中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参观劝学岛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并就共青团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育才广场时光轴、海洋学院、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劝学岛等场所。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西大情·归侨心——王德水先生广西大学主题创作书画展开展(2020-01-07)

下一条: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