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视频会(2020-04-25)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张帆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5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4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召开全区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视频会。

自治区财政厅巡视员何伟就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政策进行解读,提出工作要求。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就加快推进高等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高校要切实提高执行力,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工作,圆满完成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的改革任务,为我区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本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广西各相关高等学校分管校领导、主管校办企业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各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返校进行时】(一)第一批返校学生归来(2020-04-25)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