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物理学院调研2020年就业工作(2020-05-28)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李春霖    图片作者:李春霖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刘向带队到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调研2020年就业工作,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向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就业措施、存在问题、下一步设想、学院特色做法、毕业生个人就业等情况汇报。他对学院扎实的就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广开门路、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例如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等;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一人一册”工作,悉心指导学生就业;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对求职意愿低的毕业生进行引导帮扶,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以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竞赛为抓手,形成良好氛围,为学生发展提供舞台。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2020-05-28)

下一条:广西大学科技园政产学研融合座谈会召开(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