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2020-06-03)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文字作者:信息网络中心    图片作者:信息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2020年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学校信息化总体工作和信息网络中心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吴尽昭强调,信息网络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注重谋划学校信息化中长期目标计划,抓亮点工程。统筹制订全校教育管理信息化信息标准和技术规范,形成符合我校实际、结构完备、内容合理的信息化标准规范体系。推动全校性数据治理工作,提高全校信息系统的数据质量,保障数据安全,消灭信息孤岛并实现全面数据共享,解决师生重复填报信息难题,实现关键信息“一次填报,重复使用”。他勉励中心发扬“三拼”精神,敢于争先,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信息化服务,努力发挥作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南地区南宁主节点中心的地区示范作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调研(2020-06-03)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就业思想引导工作研讨会(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