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江南大学调研(2020-06-2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贺文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5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2日至24日,副校长刘向带队赴江南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学习智慧校园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能源量化指标管理、水电运行保障管理等方面先进经验。

在调研会上,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就该校发展情况和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我校与会负责人就信息化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学习。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校园指挥中心、后勤信息化管理平台、网络中心。

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实际,汲取调研到的智慧校园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做法,创新凝练成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推进我校能源平台信息化建设工作。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向泰国川登喜大学捐赠抗疫物资(2020-06-26)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西大派出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202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