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一幼儿园赴那坡县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活动(2020-07-23)

来源:附属一幼     文字作者:黄慧文    图片作者: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7-23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0日至22日,我校第一幼儿园教育扶贫支教队员一行6人到那坡县城厢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为期三天的暑期培训活动。

两所幼儿园教师共同开展了同课异构和联合教研活动,在“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的组织”“幼儿园班级管理”等方面,第一幼儿园教师给予了镇幼教师细致而深入的指导。此外,第一幼儿园还派出面点师傅到那坡镇幼传授制作面点的技艺。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农科学院召开“六大攻坚”行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及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2020-07-23)

下一条:【我在西大等你】(之四)广西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答考生问(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