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农科学院召开“六大攻坚”行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及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2020-07-23)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李爱友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2日上午,副校长冯家勋组织召开农科学院“六大攻坚”行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及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农学院、林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家勋听取了农学院、林学院和动科学院关于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农科闯关”规划编制、一流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完善学术评价和学术规范、谋划下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的难点及问题和学院进行了研究。他充分肯定了三个农科学院所取得显著的成效,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决战攻坚年”行动动员暨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大力度开展学院相关的各项工作,加快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和“部区合建”相关工作,大力推进“学位升博”和“学科升档”、新农科建设、智慧温室建设,优良教风学风和学术规范建设,积极开展科技扶贫,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充分发动师生和校友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农科学院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加快做好实验教学体系构建和实验条件建设,在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建设规划中主动作为。他还指出,近期重要工作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学院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要求,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2020-07-23)

下一条:第一幼儿园赴那坡县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活动(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