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东博会志愿者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2020-12-01)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王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7日至3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简称“两会”)在广西南宁举办。我校为“两会”共派出71名志愿者和50余名实习生,服务在展览服务、新闻宣传、记者接待、外宾接待、会议服务等多个工作岗位。得到自治区博览局、教育厅、团区委等多个单位的肯定和好评。

与往届不同,今年的两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在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志愿者是通过“集中住宿酒店—运输专车—服务场馆”路径全程闭环管理,按要求“服务前核酸检测—服务后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完成志愿服务。

新形势下,今年“两会”的举办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为“两会”开幕式致辞,意义非同一般。中国-东盟关系已成为亚太区域合作中最为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例证。我校志愿者用扎实的专业素养、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服务态度,为“两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体现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担当精神。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办数学与力学学科发展研讨会(2020-12-01)

下一条:【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专题】打造“双带头•融初心”党建品牌———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建设经验(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