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海外友好院校和单位向我校发来新春祝福(2021-02-1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龚卫华 卢芳辉    图片作者:龚卫华    发布时间:2021-02-11    阅读数:

字体: [ ]

辛丑牛年春节的脚步渐行渐近,泰国川登喜大学、老挝最高人民检察院、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台湾大学、台湾元智大学、朝阳科技大学、金门大学、越南水利大学、越南农业大学等友好院校及单位纷纷向我校发来新春祝福。

泰国素攀孔子学院还专门为我校录制了祝福歌舞视频,恭祝广西大学全体师生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祝愿广西大学越办越好!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 共贺新春佳节(2021-02-11)

下一条:【“十三五”改革发展巡礼之学院风采】林学院(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