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 共贺新春佳节(2021-02-1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王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1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在学校餐厅与寒假留校过年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共贺新春佳节。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副校长罗廷荣致词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萃苑餐厅,罗廷荣向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他为同学们送上“春节红包”和“爱心礼包”,并祝贺近三天过生日的7名同学,与大家同唱生日歌、同切生日蛋糕,年夜饭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祝福声中推向高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家住石家庄市鹿泉区的吴泽威同学激动地说:“往常过年都是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受家乡疫情防控影响,我选择了留校过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异地过年,学校非常关心我们这些春节回不去的同学,各方面都照顾得挺好,让我觉得非常温暖。感谢西大,2021年我们一起加油!”

当天过生日的江蕾蕾同学说:“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生日,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动和幸福,感恩学校的暖心安排,我将永远珍藏这份美好的记忆。”

据悉,今年有700多名学生留校过年,我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在校如同“在家”的温暖氛围,精心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准备丰盛的年夜饭、500元春节慰问金和“爱心礼包”。此外,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热闹祥和、有文化品位的中国年,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2021年新春游园活动,并提供场所让留校学生观看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留校同学们通过写福字、对春联、猜灯谜、抛绣球、为祖国送祝福、合唱爱国歌曲等活动迎接新春佳节。

编辑:黄南

上一条:刘正东致2021年新春贺词(2021-02-11)

下一条:海外友好院校和单位向我校发来新春祝福(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