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那坡县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和走访慰问调研工作(2021-04-02)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袁荣卿、曾日华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数:

字体: [ ]

3月31日至4月1日,校纪委书记吕逸、副校长刘向、总会计师宁旭初带队到那坡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专项监督检查和走访慰问调研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检查组深入学校6个定点帮扶村,采取座谈会、个别谈话、入户慰问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访谈帮扶村“两委”干部、包村工作队员、村民代表,走访帮扶户,了解目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情况。此外,检查组还与那坡县县委、县政府以及城厢镇、德隆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期间,吕逸、刘向、宁旭初分别到者仲村、口角村、念头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巩固脱贫成果,争取早日富起来。

纪委办、组织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监督检查和走访慰问调研工作。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到那坡定点扶贫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送学活动(2021-04-01)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