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林学院举办“向经典致敬”红歌会(2021-05-17)

来源:林学院     文字作者:林学院    图片作者:林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数:

字体: [ ]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展现青年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5月15日,林学院举办“向经典致敬”红歌会,用歌声为建党百年献礼,师生代表千余人齐聚大礼堂参加活动。

红歌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少年》舞曲中拉开了序幕,由各班级代表组成的十五支参赛队伍轮番上阵、齐声合唱,精彩地演绎了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经典歌曲。活动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铿锵有力、震撼人心,《国家》《我的祖国》等歌曲情感真挚、悠扬动人,红歌演唱不仅展现了林学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他们“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还为“ 书香浓墨、献礼百年”书画比赛等2021年梦想林苑系列活动的获奖学生颁奖。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举办新发展格局与中国边疆经济发展研讨会(2021-05-17)

下一条: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探测到至今能量最高的宇宙线光子 广西大学天体物理团队参与相关研究(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