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带队赴桂林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021-05-1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后勤管理处    图片作者:朴诚后勤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8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5日-16日,我校副校长刘向带领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朴诚后勤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60多人赴桂林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大坪渡口、西大办学旧址雁山园等地开展为期2天的主题为“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默哀

5月15日,刘向一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踏上红色热土,来到湘江战役纪念园,感受红色文化,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传承伟大红军长征精神。刘向代表全体党员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在渡口前朗诵《湘江为英雄歌唱》。刘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铭记湘江战役历史,弘扬湘江战役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初心使命,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5月16日,党员来到西大办学旧址雁山园,参观汇学堂、碧云水榭等旧址,寻访学校发展历史的曲折轨迹,聆听学校桂林时期办学的动人故事,感悟学校办学的初心使命,厚植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参观雁山园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三种学报入选新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CSSCI来源期刊和CSCD核心库期刊(2021-05-18)

下一条:广西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举办新发展格局与中国边疆经济发展研讨会(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