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刘正东参加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1-07-01)

来源:商学院     文字作者:彭雪清 杨璞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数:

字体: [ ]

6月30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参加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5A6786-1.jpg

刘正东同博士生党员们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他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顶天立地”等主题词高度概括了百年党史,并指出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行的原因:中国共产党人有理想、有信仰、有顽强的意志力、有能力与知识,还有优秀的人品人格。通过列举黄文秀及抗疫期间的英雄故事等,让博士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党员们进一步理解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勉励博士生在党史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科和专业,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敢想敢拼,永攀高峰!

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主持,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彭雪清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红色教育基地实践学习的情况,党员代表金鹤、张练、孙荣蔚等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学习专业、研究专题方向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诗朗诵《可爱的中国》。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2021-07-01)

下一条:赵跃宇召开公共基础核心课程教学研讨会(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