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德州市人民政府签约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2021-08-24)

来源: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8-24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4日,我校与德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德州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大学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出席并讲话,我校副校长范祚军主持座谈会并与德州市副市长范宇新代表校市双方签约。

205A9735-1.jpg

座谈会上,田卫东首先感谢广西大学对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德州学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德州市概况以及德州市与东盟国家友好往来深厚的历史渊源、德州市与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园区建设、德州学院在东盟研究领域科研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广西大学对德州市以及德州学院在加强东盟合作领域研究、推进东盟与德州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刘正东介绍了广西在中国—东盟合作中的战略地位和意义以及广西大学东盟领域研究平台概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深化合作契机,坚持开放、共享、创新、务实,使合作取得新成效新成果,开辟广西区外广西大学校地合作新篇章,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和项目落实。

去年12月21日,为加强东盟研究领域相关合作,德州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大学,齐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为进一步推动德州市与我校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政策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德州市委与我校经过充分沟通协商并达成一致,形成了《德州市委与广西大学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开启德州市委与我校合作新阶段。

205A9753-1.jpg

田卫东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中国—东盟研究院)。德州市委、市政府、德州市外办相关负责人 ,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国院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对口合作座谈会(2021-08-26)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