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2021-11-2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王曼    图片作者:王曼    发布时间:2021-11-20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9日,我校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校长罗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罗廷荣在讲话中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千方百计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他强调,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以昂扬的姿态阔步前行,全力完成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专家组到校巡察指导(2021-11-20)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工地(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