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到我校巴马产教融合研究院调研(2022-06-04)

来源:研究生院     文字作者:刘小玲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4    阅读数:

字体: [ ]

5月3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到广西大学巴马产教融合研究院调研。

王维平一行认真听取了广西大学巴马产教融合研究院设立背景、条件建设及结合巴马产业发展所开展的人才培养、科技研究与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目前巴马产教融合研究院建设运行的情况。他肯定了广西大学与巴马瑶族自治县的合作模式,鼓励广西大学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及人才科技支撑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王乃学观看艺术学院美术系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2022-06-04)

下一条:我校天体物理与相关探测技术团队获第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