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观看艺术学院美术系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2022-06-04)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唐庆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6-04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日,艺术学院美术系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在汇学堂一楼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观看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220607223127.jpg

本次毕业作品展以弘扬广西地域特色和西大特色为核心导向,展出了一批赋予时代正能量的优秀绘画作品。王乃学听取作品展的创作主题和展示情况的介绍,认真观看每一幅作品,并与老师同学们交流。他指出,创新的关键在人才,人才的基础在教育,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要突出美育的重要性。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人才的过程中,美育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审美和艺术活动对于当代大学生健全人格的养成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王乃学对作品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对艺术学院学生在毕业创作中所表现出的人文情怀、社会责任、独特创意、艺术思考给予肯定。

副校长罗廷荣、纪委书记吕逸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一同观看展览。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林学院举办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2022-06-06)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到我校巴马产教融合研究院调研(202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