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老挝最高人民检察院举行视频座谈会(2022-07-2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韦宇冰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2-07-21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8日,我校与老挝最高人民检察院举行合作视频会议,探讨续签合作协议,扩大合作培训范围。老挝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坎碧·索莫沃拉奇斯(Mr.Khamphet SOMVORLACHITH)、我校副校长范祚军等出席视频座谈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范祚军向老挝最高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为我校留学生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开展的合作工作。他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合作,并将培训对象扩大到老挝经济、管理、税收等其他领域的人员,并希望老挝最高人民检察院为我校与老挝国立大学等高校及其他部门建立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牵线搭桥。

坎碧·索莫沃拉奇斯对我校给予老挝最高人民检察院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广西大学的帮助对老挝最高人民检察院十分重要,希望继续签署合作协议,请广西大学在人才培养、法律图书资料、老挝检察系统信息化方面提供帮助。

双方对原有项目的执行表示满意,一致同意继续开展该项目续签协议,扩大合作培训范围。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期广西大学学科交叉融合论坛(2022-07-21)

下一条: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OBE教学理念培训会(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