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完成第19届东盟“两会”志愿服务活动(2022-09-22)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陈星宇    图片作者: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6日至19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盟“两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138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1083413.jpg

这是我校连续第19年为“两会”派送专业志愿者,本次上岗的志愿者分别服务在现场咨询、场馆指引、证件办理、新闻采编、后勤保障等各个岗位。他们精神饱满,不辞辛苦,认真答疑解惑,体现了较高的服务水平,展现出我校志愿者的优良形象,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化“学习雷锋,乐于奉献,提升自我”的服务理念,为“两会”的举办增光添彩。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教师热议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2022-09-22)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广西大学“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开幕式(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