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21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优秀(2022-09-23)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文字作者:陈宏滨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从自治区科技厅发布的《2021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中获悉,我校在2021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中获优秀。这是自2018年以来,我校连续4年考核取得优秀的好成绩。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建设,建立并不断完善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整合学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资源,建设分析测试中心及其五个分中心,加强科研设备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及管理,满足校内师生教学科研需要。同时积极对外承担分析测试业务,发挥自身仪器设备优势,提供社会服务,为校外的教学、科研和企业等单位的技术创新提供支撑。

我校将继续按照科技部、教育部和自治区科技厅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整合资源,扎实推进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工作,加强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的统筹规划与论证,健全完善运行保障机制,常态化开展使用绩效评价考核,进一步建立健全绩效评价激励机制,推动组建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实验技术队伍,充分发挥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支撑作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创新举措 主动作为——电气工程学院到百色祈福高中开办生涯发展讲座(2022-09-23)

下一条:我校教师热议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