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财务处举办2022年科研经费报账业务专题培训会(2022-09-30)

来源:财务处     文字作者:马小峰    图片作者:梁文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帮助科研助理及相关报账人员了解科研经费报账制度、熟悉办理流程及网报操作、解决报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高科研经费报账工作效率及服务效能,9月29日,财务处和科技处联合举办科研经费报账业务专题培训会。各学院经费负责人代表、财务专员、科研助理、学生等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30173226.jpg

培训会上,财务处培训人员分别针对不同报销业务的具体规定、报销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部分财政经费资助的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管理办法(修订)》《广西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新制度中报销流程的变化,并对师生提出的报账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财务制度的理解,参训人员表示,专题培训切实解决了实际报销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师生能了解和掌握更多的财务报账知识。财务处积极响应需求,表示将努力做好服务,并形成常态化培训机制,不断增强师生财务知识和报账能力。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2022-10-01)

下一条:我为青年教师做件事——校团委举办第十期“青椒沙龙”(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