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2022-10-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覃露娴 方嘉力    图片作者:视频作者:陈荣浩 党风    发布时间:2022-10-01    阅读数:

字体: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10月1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园田径场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秋风习习,细雨蒙蒙。7时50分,国旗护卫队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歌声寄托着对祖国的爱与祝福。8时整,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在老师同学们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方嘉力发表了《以青春之笔,书家国之情》的国旗下演讲。她表示,从南湖红船到井冈山号角,从长征壮歌到建国大业,从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到改革春风,我们的祖国历经磨难而不衰,饱经风霜而更强。在这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青年一代要始终怀揣着对祖国的赤子之心,用青春之笔书写家国之情。谨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铮铮誓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盛世中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打造“立德树人堂堂讲”课程思政示范课(2022-10-01)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2022年科研经费报账业务专题培训会(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