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唱响青春最强音,礼赞美丽新时代——我校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举行(2022-10-04)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蒙甜甜    图片作者:班斓玛雅、梁琪    发布时间:2022-10-04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给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10月1日晚,由校团委、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广西大学青春歌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师生代表聆听歌会。

微信图片_20221004212611.jpg

“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一首斗志昂扬的《我为祖国献石油》拉开了歌会的序幕,《七律·长征》带领观众们回顾了风雨沧桑的革命岁月,《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等经典红色旋律唱出赤诚的爱国之心,从歌声汲取奋进的力量,合唱《藤缠树》则带领大家领略了广西民歌的悠扬,尾声《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发全场观众齐声合唱,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以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21004212630.jpg

现场还播放了2022年广西大学青春歌会主题MV《有我》,师生们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表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本次青春歌会是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用热情动人的旋律和意气风发的姿态,唱响青春最强音,为祖国美丽新时代献礼。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为青年办实事——校团委举办第十期“水塔沙龙”(2022-9-30)

下一条:我校打造“立德树人堂堂讲”课程思政示范课(20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