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023-01-31)

来源:党办校办(防控办)     文字作者:李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31    阅读数:

字体: [ ]

1月30日上午,我校在党办校办楼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疫情情况和有关文件精神,各部门汇报了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对分批次有效安全返校、加强健康管理服务、准备好健康驿站、优化校园环境、统筹安排教育教学等事项作了研究部署。

刘向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压实校属单位主体责任;充分预估开学前后可能面临的各种情况,摸清各项数据,制定务实的工作方案,加强辅导员、班主任等有关人员培训,做好实战演练;要做好宣传沟通,上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师生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提高部门联动效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生活保障,以高效的工作、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欢迎全校师生返校。

会议还研究了配合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就业工作等事项。

党办校办(防控办)、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处、校团委、校工会(校医院)、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基建处、资产公司(朴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广西大学绿色制糖团队牵头的广西糖料蔗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正式启动(2023-02-04)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到校考察调研农业科技服务农业产业发展情况(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