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巾帼展风采”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03-08)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罗慧馨    图片作者:余少萍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数:

字体: [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我校女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全面一流”建设,3月7日,校工会在西校园篮球场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巾帼展风采”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宁旭初出席活动。

宁旭初代表学校对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团结拼搏,展现自我,共创佳绩,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继续为学校“全面一流”建设献计献策、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包含团结协作的“珠行万里”、灵活默契的“回娘家”等内容,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妙趣横生,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卸下往日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的压力,带上灿烂的心情、欢庆的笑脸,在欢乐的赛道上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

全校32个分工会600多名女教职工组队参加了趣味比赛运动。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郑保卫教授为师生作习近平创新发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理论贡献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2023-03-08)

下一条:郑保卫教授为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原著阅读小组作学习辅导(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