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3-03-08)

来源:研究生院     文字作者:曾美琪    图片作者:曾美琪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数:

字体: [ ]

3月8日,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蒲永平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我校副校长、教务长冯家勋出席座谈会。

DSC02836.jpg

会上,冯家勋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大教务管理体系建设的相关措施和经验,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蒲永平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强校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认为两校各有所长,应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科(群)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资源分配、导师履职及管理等工作展开研讨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工作布置会(2023-03-09)

下一条:校党委统战部率党外代表人士赴柳州开展“学术-统战”产学研合作调研(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