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香港智华基金代表到访我校(2023-03-17)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龚卫华 黄蕾寒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6日,香港智华基金顾问潘旭波、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农汉康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韩林海、总会计师宁旭初会见了来宾。

1C0A0678-1.jpg

韩林海代表学校对潘旭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自治区教育厅和智华基金支持我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智华基金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他表示,广西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广西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够以促进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合作建立“广西大学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中心”为切入点,深入洽谈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长处,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潘旭波对广西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智华基金的经营理念和在内地的慈善项目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受智华基金主席林高演委托来广西考察,希望能与广西大学开展合作,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共促广西教育事业发展。

1C0A0732-1.jpg

宁旭初向潘旭波一行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就潜在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研院、财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后勤基建处、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网络中心、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2023-03-17)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023-03-17)